常見問題

問題1 :如需要安排送貨,運費是如何收取的?
答案: 只要是一般能到達的住宅或工商大廈都能提供送貨服務 (運費另計),愉景灣或柏麗灣這些偏遠地區除了基本運費外需另加附加費。至於離島 、機場、展覽博覽館、貨櫃碼頭等這些特殊地方如需要我們提供送貨服務,可以先向我們查詢有關運費報價。
 
問題2 : 如果我的住所是一些舊樓或唐樓沒有電梯的,需要行樓梯,除了基本運費外還需要另外加錢嗎?
答案: 要的! 要多加附加費的,視乎個別產品而定,請先致電查詢。
 
問題3 : 在網上下單後需要多久才能送貨?
答案: 一般小型貨品我們是用本地速遞公司派送的,當客人確認了貨品及運費後,我們便會馬上安排寄貨,一般情況下兩天便可以收貨。至於大件貨品我們是逢星期二及六安排客貨車送貨的,如有特殊急需情況下,可以向我們提出,我們可以作出特別安排。
 
問題4 : 假若我下訂單後仍未收到貨品應怎麼辦?
答案: 由於每天都有很多大大小小不同類型的訂單正在處理,有時候真的會出現漏單的情況出現。所以如果下訂單三個工作天後仍沒有收到我們的電話或電郵確認你的訂單,請盡快致電 我們,電話:2402 3112  或電郵至 newtronichk@yahoo.com.hk 與我們客戶服務部聯絡。
 
問題5 : 如果我買的貨品在保養期内發現有問題,該如何處理?
答案: 我們十分明白售後服務的重要性, 顧客可以先將相關問題簡單描述並附帶有關相片電郵給我們,我們務求以最快速度為你解決有關產品的問題。你亦可以直接致電 2402 3112 與我們客戶服務部聯絡。
 
問題6 : 所有貨品是否均有現貨?
答案: 因應各類貨品出貨情況, 建議先致電給我們查詢有關產品的存貨量。
 
問題7 :  假若在收貨後發現貨品有問題或操作上的不明白應怎麼辦?
答案: 除了一些產品(有註明可提供保養期)外,其它商品如果在收貨後發覺貨品有問題的話可以在七日內通知我們,我們會視乎情況而安排補發配件或換貨等等,,但一般情況下我們的產品在出貨前均會有專責同事檢查清楚確保沒有問題的。所以這點客人可以大大放心! 另外,我們的運輸部同事只會提供送貨服務,對我們的產品是完全不熟悉的,所以如果在收貨後對我們的產品有任何操作上的問題,歡迎直接與我們客戶服務部聯絡。

問題8: 如果我透過電話或網上下訂單,這個貨款及運費是如何收取的?
答案: 我們一般最常用是C.O.D.貨到付款方式,所有顧客可以在收貨時將貨款及運費一併交給我們的客貨車司機便可以了。如慾使用信用咭付款,請先致電查詢。註: 我們現在只能提供信用咭一次性全數付款,並未能提供任何銀行的免息分期計劃,如真的需要分期付款,客人可以自行查詢各銀行的有關安排及費用。
 
問題9: 如果我想在下訂單後並在第二個工作天收取貨物可以嗎?
答案: 可以的,客人可以在下訂單後並即時經銀行轉帳貨款及運費給我們,當我們確認收到款項後便會馬上作出一個優先訂單處理,這些需要加快優先處理的訂單是需要收取額外的運費,詳情可以與我們客戶服務部聯絡。
 
問題10: 香港以外其他國家接受訂購及能送貨嗎?
香港以外其他國家我們也接受訂購及能安排送貨, 外國客戶只接受經銀行轉帳(電匯)貨款, 並需要收取額外的運費, 詳情可以與我們客戶服務部聯絡。